到了學校之後,陪妹妹到國中部那看班級公佈欄
「人果然很多呢,你在這裡等我」夜櫻說著
「恩好」幸子點了點頭
站在人群將近有五分鐘,夜櫻努力墊腳尖看前面的公布欄,慢慢找幸子的名字
「啊,看到了-三年B組」
夜櫻擠出人群走到幸子旁邊說「妹妹你在三年B組,我帶你去教室吧」
「恩好,姐姐你不用去看你的班級嗎?」幸子說著
「我沒關係,還有一些時間,讓我陪你吧」夜櫻微笑著
「謝謝姊姊」幸子微笑回應著
夜櫻跟幸子聊天聊著到了幸子的教室
「那姐姐我先走囉」夜櫻摸著幸子的頭
「恩好,姊姊晚點見」幸子微笑著
夜櫻揮著手離開教室

還好時間上還很足夠,趕快去高中部看班級
夜櫻到了高中部,去公布欄看自己的班級
「恩…我在…啊!找到了,一年C組」
確定好班級後,夜櫻前往教室,找到位子後坐下
夜櫻與前面的打招呼「你好,我叫倉崎夜櫻,請多指教」夜櫻微笑著
「我叫淳于遊亞,請多指教」遊亞看著夜櫻彷彿好像在哪見過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呢」遊亞說著
「是這樣嗎?」夜櫻疑問著
「恩…感覺在好久以前見過,可是完全想不起來…」
「呃…想不起來沒關係啦,就等你想到在和我說吧」
鐘聲響了,老師進來教室
「同學們好,這一學期要當你們的班導,我叫藤原萌香」老師把名字寫在黑板上
是個年輕貌美的女老師
「我們先發課表,等等課本會送來,明天就是正式開學,請各位同學要好好收心」
課本送來後,各個到前面領書,這書量真的很多…
拿到課本後,裝進書包裡,剩下的裝進手提袋裡
「課本真的很多呢」遊亞說著
「是呀」夜櫻汗顏著
「等等就要放學,要一起走嗎?」遊亞說著
「謝謝你的邀請,不過我要去接我妹妹,所以抱歉」
「你很疼愛妳妹妹呢」遊亞笑著說
「是的,從小就很疼我妹妹,因為以前家裡發生一些事,所以現在很保護我妹妹」
「原來,你妹妹也是讀這裡?」
「恩…國中部的」
「那這樣很方便呢,高中部離國中部不遠」遊亞笑著說
「是呀,啊!放學了,很高興能夠認識你,我先走了」
「恩好,明天見」遊亞對夜櫻揮著手
「明天見」夜櫻背上背包提著手提袋離開教室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倉崎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