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途中,突然有個男子從我身旁走過去
我驚訝的轉身看著
那體型以及長相和當時的那男人一模一樣
我握緊拳頭,妹妹發現到我有點不對勁
「姊姊,你怎麼了?」
「沒事,對了妹妹,你自己先回家好嗎?姊姊我突然還有事」
「是什麼事?」幸子疑問著
「這...不方便說,你就先回家吧,假如,超過一個鐘頭我還沒回家的話,你就打電話報警」
「姊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不要這樣,我好害怕失去姊姊」幸子的淚水慢慢流下來
「姊姊我不會有事,只是找人談事情,乖,沒事的」夜櫻摸著幸子的頭就這樣離開

夜櫻用跑的找那男子,看到時,夜櫻跑到那男子前面
男子驚訝的看著我說「智子…」
那是我媽媽的名字…果然
「十年前殺害我父母是不是你」夜櫻發抖著說
男子嘴角上揚說「當時的場面如何,有沒有很精彩啊」
「為什麼要殺害我父母,為什麼」夜櫻大聲喊著
「誰叫智子不答應和我在一起,得不到手我當然要毀掉」男子聳肩說著
突然想起來,媽媽的下體有白色的液體,該不會....
「混蛋,你居然殺了我媽媽還做出那種事」夜櫻憤怒說著
「啊!突然想起,智子的那裡真的好緊,真不像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男子高興的說著
夜櫻聽到這句話,憤怒、悲傷一次湧出來
「混蛋,你到底還是不是人啊!」夜櫻憤怒說著並且打了那男子巴掌
男子摸了自己的臉頰並笑著說「你跟智子很像呢,不管是個性還是長相還有這身材,簡直就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男子又接著說「當年沒殺掉你們果然是正確的」
男子慢慢走近夜櫻,並彎腰下瞧著夜櫻臉看
夜櫻嚇到的推了那男子,男子笑著笑著說
「真是不錯呢,你簡直就是智子嘛」男子一步一步的接近夜櫻,夜櫻發現不太對勁,慢慢的往後退,接著夜櫻要逃離卻來不及被那男子抓住
「放開我」夜櫻用全身力氣脫離
可是那男子力氣真的非常大,沒辦法脫離
「我要把你帶回去,好好做我的性奴隸」男子笑著說
為什麼偏偏這時候沒有人經過這裡
妹妹...姊姊我對不起你
然後突然聽到警鈴聲,慢慢接近這裡
男子聽到警鈴聲想要逃跑
「可惡,到底是誰報警」男子嘖了一聲
妹妹因該是發現我有危險,所以報警了嗎...
竟然這樣,我就不會讓那個人逃離
夜櫻抱住男子,用全身力氣防止男子逃離
警察到了之後將男子銬上手銬,並帶回警局
而我們兩姊妹也跟著回警局做筆錄

這十年來,讓這男子逍遙法外,不斷躲著警察
警察突然說「你們是當年家中發生兇殺案的那家孩子!?」
我驚訝的看著警察並點了頭

幾天後,那男子被判無期徒刑,心中卻不滿
我看著電視喃喃自語說「殺了人卻不還命,不甘心」
「姊…至少他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幸子說到一半
「他只是一輩子被關在裡面!對他來說根本不痛不癢,這十年來,我們是過甚麼樣的生活,還要一直被外人竊竊私語」
「姊姊…你不要這樣」幸子哭著
夜櫻看到幸子流下眼淚,才發覺到,自己的怨恨已經讓妹妹感到不安
「抱歉」夜櫻抱著幸子說著
我真不該這樣…居然讓妹妹不安…

隔天上學
遊亞看到夜櫻無精打采的
「你怎麼了嗎?」遊亞擔心說著
「沒事…只是最近發生太多事情,讓我有點累而已」
「別讓自己太累呢」
「恩…謝謝你的關心」夜櫻無力的微笑著
夜櫻發覺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沉重,身體又很熱
「遊亞…我先去保健室一趟」
「要我陪你去嗎?」遊亞擔心說著
「不…不用了」夜櫻慢慢的走到教室門口前,就這樣倒下
全班的人看到這情形,馬上通知班導,並把夜櫻送到保健室去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倉崎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