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簡單的介紹-
倉崎夜櫻,今年十五歲,高中一年級,就讀聖女大學附屬高中部
倉崎幸子,今年十四歲,初中三年級,就讀聖女大學附屬初中部

聖女大學是有名的女校,是嚴禁男性進入,所以老師、校長、校工都是女性

十年後-春天
三月不只是櫻花季也是畢業季節,同時也是父母的忌日
只要到了三月,我的心如同刀割,痛不欲生
一直無法放下,每到三月就會想起當年的情景
我和妹妹前往父母的墓地,清理墓碑,插上花朵放上供品
「爸、媽,我們老樣子,生活過得很好,你們呢,在另一邊的世界過得好嗎?」
講著講著流下眼淚「我…好想你們,雖然我們生活上沒甚麼問題,可是卻活得很痛苦」
妹妹甚麼話都沒說,默默的流下眼淚
祭拜完後,搭車回家,看著電車窗外,飄著櫻花
「原本很喜歡櫻花,從那天起只要看到櫻花就會很難受…」我小聲的講
妹妹似乎聽到我說的話,把頭靠在我的肩膀「姊,你還有我,沒事的」
我點了點頭「嗯」

開學那天,我與妹妹上同間學校,妹妹是初中部三年級,而我升高中部一年級
為了能保持跟妹妹在一起,特別找大學附屬的學校,從幼兒園到大學一貫直升
為了考慮到妹妹的成績,所以選不用成績即可升級

早上-

我輕輕叫醒睡在旁邊的妹妹「起床了」
幸子睡眼松醒的說「恩…好」
我換好制服後準備下樓去準備早餐
「今天做個簡單的好了」
迅速做完煎蛋三明治跟牛奶,妹妹出來後,坐上位子
「好香喔,我要開動了」幸子雙手合掌說著
「我也開動了,今天開學典禮,你一個人可以嗎?」
「恩…因該可以」幸子一臉沒自信的說著
「開學典禮是全校一起的,姊姊我會陪你去看班級的,怕你看不到前面的字」
「恩…好,謝謝姊姊」

去學校的路途中-

幸子拉著夜櫻的袖子「姊,我是不是個麻煩人啊」
我驚訝的看著幸子「怎麼會,你怎麼會這樣想,是我願意這樣做呀」
「可是一直麻煩姊姊,我…」
夜櫻摸著幸子的頭「不會麻煩,你可是我的寶貝妹妹,所以別再這樣想了」
「好…」幸子露出微笑
「妹妹開心我也會開心,可是你難過,我也會跟著難過的,妹妹笑起來很可愛」
電車門開啟,夜櫻牽住幸子「走吧」
「恩!」幸子微笑點頭。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倉崎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