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個習慣,出門會戴口罩,無論去哪都不會脫下口罩

個性沉默孤僻,不與人接觸,又因為戴口罩,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但,有一個人跟其他人不一樣,願意和我說話相處,雖然他也戴著口罩
但他個性開郎,喜歡與人接觸,是個陽光型男孩,就算他戴著口罩,也不會被人嘲笑或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隨著時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開始交往,不在意其他人的言論,與喜歡的人在一起,是最快樂的時光。

我的名字叫做千櫻,而我的男友叫…
「千風,讓你等這麼久,對不起」
「沒關係,我才剛到而已」
千風笑起來讓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怎了?你的臉很紅呢」
「咦!沒…沒事,我們走吧。」
「決定要去哪嗎?」
「海邊,我喜歡海」
「千櫻真的很喜歡海呢,那走吧!」
千風握起千櫻的手,搭上地鐵。

到了海邊,千櫻跑到海灘上,凝望著海
「千風,海真的好棒,海的聲音、海的風,都讓我的情緒變的很平穩,我喜歡海。」
千櫻笑著說
千風看到千櫻的笑容,靠近千櫻,臉慢慢的靠近千櫻,然後吻了下去
「我也喜歡海,但我更喜歡千櫻的笑容」
雖然他們兩都戴著口罩,千櫻臉著紅雙手摸著臉頰
「我…我也喜歡千風」
「就算世界毀滅,我不會離開千櫻你的」
千風說完就抱著千櫻,又吻了一下,千櫻臉著紅埋進千風的胸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倉崎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